兩蔣園區&復興鄉原住民部落尋奇之旅
作者

2013-06-25 19:22:08

 

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俊男美女,因緣際會下成為同學。學期開始,老師就先公告期末作業,一份相當艱鉅的任務<結伴出遊寫報告>

天啊!對於除了工作,學校兩頭燒的我們而言,這可比老闆要求加班還辛苦。但就在"男模"班代的一句話:擇日不如撞日,撞日不如星期日。我們出發囉!!! 地點選在我們的故鄉-桃園縣,為了讓此行更具特色及豐富性,我們以探訪居住在縣內的原住民泰雅族為主,造訪他們的部落復興鄉”溪口部落",當成此行的目的地。而行程中必定經過的<兩蔣園區><角板山商園>,也列入必遊景點之一。成員中除了同學之外,還有家人也參與其中,這可讓出遊的氣氛HIGH到不行。最特別的是,我們擁有一位專業的導遊"菘嫂",在她的詳盡解說下,這一迷你的旅行團,除了用耳朵聽,嘴巴問之外,連手都要不停的按快門,將我們所見所聞再以照片呈現出來介紹給大家。敬請大家一起欣賞!!!